• slider image 626
  • slider image 629
  • slider image 628
  • slider image 618
  • slider image 604
  • slider image 560
  • slider image 576
  • slider image 554
  • slider image 512
  • slider image 446
:::
重要 校長 - 防疫專區 | 2022-01-16 | 點閱數: 4813

本校因 Covid-19 疫情停課說明

本校 1月16日(日)接獲主管機關通知,本校學生因接觸確診者,奉指示需於 1月17日(一)停課 1 天。敬請遵守以下事項,也請密切留意最新疫情變化,並配合滾動調整。

一、1月17日(一)停課當日依課表實施線上教學,請同學以學校帳號登入。網址連結:https://bit.ly/cljhs110online。
二、在家防疫期間請同學在家自主管理,非必要請避免外出,所有最新消息都會在本校首頁公告,導師也會利用群組或 Google Classroom 公告最新消息;所有教職員工正常到校上班授課
三、請家長留意孩子居家動態及身體狀況,並督促孩子依課表進行線上教學。如果學生需要借用筆電或平板,請著校服到校借用。(請事先來電預約,受隔離者不可到校)
四、若家中無網路可上網者,可著校服到校使用電腦教室的電腦(請事先來電預約,受隔離者不可到校),學校會管制學生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及所有防疫工作。
五、總務處已於 1月16日(日) 早上 8:00 進行全校性的清消工作。
六、有關「居家隔離(居檢)」相關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 0800-033-355 或 1999 市民諮詢服務熱線。
七、校內洽詢專線 ----
  教學事項:教務處 4223214 #210~213、 215、 219
  防疫事務:學務處 4223214 #310~316

Stay Safe. Save Lives!

:::

搜尋

113年度國中教育會考

距離 2024 年 05 月 18 日 還有

萌典查詢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