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30
  • slider image 626
  • slider image 629
  • slider image 628
  • slider image 618
  • slider image 604
  • slider image 560
  • slider image 576
  • slider image 554
  • slider image 512
  • slider image 446
:::
訓育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2-09-28 | 點閱數: 158

一、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二、 承辦單位:思想飛揚教育有限公司(玩霸教育)

三、 活動日期:111 年 10 月 16 日、10 月 23 日(星期日)14 時至 17 時。

四、 活動地點: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 60 號 6 樓 (桃園市中壢區桃園設計庫-中壢區新明市場 6 樓)

五、 參加人數:20 人/場,共計 2 場

六、 報名:

(一)報名日期:111 年 9 月 19 日(星期一)8 時起至額滿時截止。

(二)報名資格:認同環保理念使用雲端發票,且就讀桃園市境內國民中 學以上之在學學生及一般民眾。

(三)報名方式:參加者至 Google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1mlZm9) 填寫基本資料,活動當日出示統一發票兌獎 App 畫面及身分證明文 件(例如:身分證、健保卡等)入場。

(四)報名費用:免費。

七、 辦理方式:

  (一) 氣候變遷是近年來人類面臨最大的環境問題,無論是不斷破紀錄的 「高溫」、抑或是「極端氣候」導致的「強降雨」和「大淹水」,都對 我們生活、健康、人身安全等,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因此透過環境 教育桌遊體驗,並結合雲端發票及統一發票兌獎 App 推廣,使大朋友 及小朋友從中理解減少紙張和環境保護概念,實踐永續生活。

  (二) 課程內容:kahoot!減廢知識大挑戰、環境教育桌遊體驗等。

  (三) 參加者於活動當日完成「雲端發票四部曲」並利用社福團體捐贈碼捐 贈雲端發票 3 張(發票金額 10 元以上),即加碼贈送超商禮券 50 元。

:::

搜尋

113年度國中教育會考

距離 2024 年 05 月 18 日 還有

萌典查詢

線上使用者

57人線上 (4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