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2
  • slider image 621
  • slider image 618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4
  • slider image 589
  • slider image 560
  • slider image 576
  • slider image 554
  • slider image 512
  • slider image 446
:::
公告 資訊組長 - 榮譽榜單 | 2023-02-14 | 點閱數: 692

中壢國中選手鍾至翔有奈及利亞血統,今年在田徑項目100公尺、200公尺項目都奪金,天賦異稟。

2023-02-12 18:59 聯合報/ 記者 朱冠諭/桃園即時報導

  為期4天的桃園市中小學校聯合運動會,今天下午結束所有賽程,圓滿閉幕。今年累計田徑有30人、游泳有57人在各項目破大會紀錄。包括仁和國中學生劉杰在國中男撐竿跳高項目中打破塵封22年的大會紀錄,青溪國中學生劉品辰在泳池中也勇奪4金,表現亮眼。

  今年桃園市中小學校聯合運動會在桃園市立田徑場及在中原大學游泳池舉行。今天進行的田徑200公尺項目,國中及高中男、女生組別均破大會紀錄,其中奪得國中女子組金牌的桃園國中學生黃郁庭,這次還參加100公尺、2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項目,體力和耐力驚人。奪得國中男子組金牌的中壢國中選手鍾至翔則具有奈及利亞血統,今年在100公尺、200公尺項目都奪金,天賦異稟。

  游泳項目,桃園高中在高中男子組接力項目包辦3金,選手黃俊杰及蕭弘亞在個人項目還各拿下3金。黃俊杰小學4年級第一次參加全國賽就獲得三面金牌,國高中階段在全中運已累積4金2銀2銅的好成績。蕭弘亞國中時也在全中運拿下4銀2銅,未來前途看好。

  國中部分,青溪國中總共拿下18金13銀9銅,其中女生組蛙式項目均由劉品辰拿下金牌並破大會紀錄。劉品辰從國小4年級開始接觸游泳,雖然國小成績不突出,但國中參加游泳隊訓練後,成績持續往前推進,即使這次比賽期間感冒拉肚子,仍不負眾望奪得好成績。

資料來源:udn新聞網

:::

搜尋

113年度國中教育會考

距離 2024 年 05 月 18 日 還有

萌典查詢

線上使用者

56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1

訪客: 55

輔導組長,

更多…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