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30
  • slider image 626
  • slider image 629
  • slider image 628
  • slider image 618
  • slider image 604
  • slider image 560
  • slider image 576
  • slider image 554
  • slider image 512
  • slider image 446
:::
公告 設備組長 - 國9升學 | 2024-01-24 | 點閱數: 128

一、建國中學113學年度科學班甄選入學簡章經主管機關核定,可至建國中學首頁的「入學升學專區→科學班專區」,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gl.ck.tp.edu.tw/scienter 下載。

二、科學班招生說明會於113219日(星期一) 19:00-20:3018:30開始入場),在建國中學夢紅樓二樓展演廳舉行,活動場內禁止飲食。

三、招生對象:凡國民中學應屆畢業生,或符合特殊教育學生調整入學年齡及修業年限實施辦法規定,並經各該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認定具國民中學畢業資格之學生。

四、招生人數:30人(含直接錄取名額,不含特殊身分學生名額。正取30人,備取10人),限男生。

五、報名方式及日期:

(自行上網填寫報名資料,報名時間為113222日(星期四)090011336日(星期三)1700,逾時不受理報名及異動。

(備妥報名表及心理素質評估觀察表,通過科學能力檢定後,於實驗實作當日現場繳驗,若經檢驗未符合報名資格者,則不得參加實驗實作,僅科學能力檢定成績,無實驗實作成績,不列入總成績比序。

(需另檢附證明文件者,請於113 3 7日(星期四)前,以限時掛號寄出(請註明:科學班甄選入學資料),以郵戳為憑,逾期或未寄送者,視為資格不符,已繳費用不予退還。

六、科學班線上報名流程:

(按系統指示填寫報名資料

1、觀看報名教學影片與教學手冊。

2、選擇報名學校。

3、填寫甄選資料。

(金流繳費

1、報名費新臺幣500元。

2、填寫報名資料完成,確認資料無誤後,系統同時發送通知信-「已收到報名資料」,繳費者將進入金流繳費頁面,以「線上刷卡」或「超商條碼」,擇一方式繳費,請依頁面指示完成操作。

3、繳費完成,系統發送通知信-「報名繳費成功」,表示甄選生已報名完成,不得要求退費。

(學校進行資格審查。

(公布報名資格審查結果

1、經建國中學科學班入學甄選及學科資格考試委員會審查後,逕由系統自動傳送電子信件(e-mail)通知報名資格審查結果(具參加科學能力檢定資格或直接錄取)。

2、電子信件內含後續甄試相關說明,請甄選學生留意。

3、完成報名後不得要求退費,報名相關資料亦不得要求更改或退還。

4、公布報名資格審查結果:113313日(星期三)17時前。

七、建國中學科學班甄選各項訊息公告、成績查詢與放榜皆於建中首頁的「入學升學專區→科學班專區」網頁說明,不另行書面通知。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gl.ck.tp.edu.tw/scienter

:::

搜尋

113年度國中教育會考

距離 2024 年 05 月 18 日 還有

萌典查詢

線上使用者

21人線上 (1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