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30
  • slider image 626
  • slider image 629
  • slider image 628
  • slider image 618
  • slider image 604
  • slider image 560
  • slider image 576
  • slider image 554
  • slider image 512
  • slider image 446
:::
重要 教務主任 - 防疫專區 | 2022-01-19 | 點閱數: 617

敬告各位家長,以下事項,請各位家長留意:

  依據111年1月18日桃教中字第1110006160號函示「本市公私立高國中因應疫情,預防性停課,提前放寒假」。
  本校日前受疫情波及停課一天,現因疫情擴散方興未艾,經111.1.19課發會在以「學生健康、安全為唯一前提、盡量維護學生的學習權益」的考量下,審慎討論決議如下:

一、今日(1/19)進行本學期第三次定期評量的第一天考試,考程如日前公告。

二、明(1/20)日原訂考程調整如下:
  第一節:七、九年級【綜合科】。
  第二節:七、八、九年級【藝術】。
  第三節:線上結業式及個人物品整理(個人垃圾自行帶回)。
11:00 統一放學。

三、原訂20日進行的大掃除取消;1/19(三)考完試後,請各班將垃圾拿至垃圾車停放處集中後,導師可自行宣布放學。(下午4:30前盡速離校)
四、放學後請務必盡速返家,疫情嚴峻,不可在外逗留,請家長注意學生返家時間。
五、學生在校所有物品均需帶回,尤其是下學期各科用書,一定帶回家 。

六、寒假活動異動如下:
  1. 返校打掃照常舉行,若有事不能來,務必請家長打電話到學務處請假;若因疫情有取消的狀況,學務處會隨時在學校首頁更新,請密切注意。
  2. 寒假「論文麥驚驚」營隊改為線上進行,請家長關心小孩使用電腦狀況。
  3. 寒假九年級複習課程取消,請家長督促孩子依照進度表完成複習。
  4. 寒假「Being a Speaker」口說英語營隊取消。
  5. 1/28(五)九年級學生會考講座調整至2/26(六)辦理。
本校受疫情影響,各項既定行事皆有變動,造成各位家長的困擾,校方深感歉意;
唯學生的健康不能冒險,學生不在校期間,本校會加強各項防疫工作,等待迎接學生開學,謝謝!!
Stay Safe! Save Lives!
We are Family.

中壢國中 關心您全家人的健康 111.1.19

:::

搜尋

113年度國中教育會考

距離 2024 年 05 月 18 日 還有

萌典查詢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